close

 爬格子囉

1

(這圖片好像沒關係,真不好意思)

這一陣子都很忙,再加上我打字很慢,因此一篇文章也沒寫。

待下週過後,我先發表一些舊文,希望大家不要吝嗇自己的意見。

-------

談痞客邦

我這人做事三心兩意,典型的天秤座。  

我在無名、雅虎、天空及xanga都有自己的blog,作用為:

無名-沒理會過

雅虎-含日記及文章,而且版面很亂==

天空-荒廢,僅有1篇文章

xanga-就是胡亂打過幾篇

唉,申請如此多個帳戶,卻沒個滿意。

因此看到PIXNET的blog版面既簡潔又美,便到這兒展開爬格子生涯。

-------

談小妺

我本姓丘,因而改了個很俗氣的筆名—優雅。

但我還是喜歡大家叫我「阿雅」,比較親切。

我是個小妹妹,今年還不夠十四,幼稚得很。

我是個標準的女孩,但我可不喜愛粉紅色呢。

我愛綠色,我愛綠油油的草地和翠綠的葉子。

我也愛藍色,我愛藍藍的海洋和蔚藍的天空。

我喜愛畫畫、寫作、看書、聊天還有睡覺哦。

不過,我最喜愛寫作及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。

P.S.我是香港人,看不懂你們的注音,抱歉。

E-MAIL:miss.elegant2009@hotmail.com

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u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