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1208-聖誕慶祝

++++

唉,最後一年的聖誕慶祝會好像有點令人失望。

 

早上在禮堂的活動辦得不太好,特別是「我畫,你猜」

設計者好像沒考慮到坐在後排者難以看到該畫,

無法投入參與,你畫隻鹿,我都可說成熊人吧!

但總括而言,也OK的~

 

我好像沒有吃什麼因為我不斷送食物給老師,走來走去.

但王采溋的薯蓉真是非常好吃,我很喜歡哦

而且,在我努力「塞」我的餅給老師和同學下,

終於「清哂」所有餅喇(好歹也買了2大包)

 

另外,遊戲方面真的是一塌胡塗,不知所謂。

那些男生預備一些「正常」的遊戲,但那位阮同學提議玩「蒙羅麗莎」(?)

一個全班幾乎冇人識玩的遊戲,解釋又說得令人不明所以。

但最後也玩了「畫鼻子」

 

P.S. 抽獎要了個HELLO KITTYFILE,也不太差

 

++++

MERRY X’MAS & A HAPPY NEW YEAR !!

ENJOY YOUR HOLIDAYS ~

+++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u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