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屬 無病呷吟

如果我不胡思亂想,生活可真無聊,因此今天是青山OPEN DAY !!

我現在最怕看的書刊是校刊,因為看著它總令我想起很多回憶。

 

人家常說:「什麼都都會被搶走,唯獨是知識」

但其實知識也會有被搶走的一天,搶走它的,就是『時間』。

當人老了,時光飛逝,記憶力也大不如前,

什麼都忘了,連親人也認不出,更甚是知識。

 

對!!!我現在最怕的是『時間』。

我怕『時間』令我忘了許多事,快樂的、傷心的,忘記自己曾經活過。

『時間』令人改變,失去許多美好的,若連曾經美好的也忘了,就可慘了!

若有一天,什麼都忘了,可重新活過,但豈能忘記自己的生活。

人生不可能事事順利,跌過也能也能汲取教訓,惟『時間』能奪走一切。

 

拍校刊時,我們都是P.2,距離現在也有3年。

但只是3年就改變了如此多,這就是成長?

當小飛俠不會長大,生活在自己的世界,這叫逃避。

逃避的話,醒來會更痛,所以……

 

明天會更好,

明天,太陽伯伯會出來,

明天,會是更美好的一天的哦!!

 

以上全屬 無病呷吟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唉!!!!討厭的三氯青胺,連我最愛的巧克力也不能吃~

既然中國政府有空、有錢去弄什麼神七,就請好好管好你的奶吧!

P.S.今天是1/10,HAPPY BIRTHDAY TO CHINA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u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