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0908–話說今天

天已是九月三日了,也就代表着我已成了一名小六學生三天。
雖然我不怎樣喜歡自己的班別,
可是我相信我會愈來愈喜愛本班的。
因為我猜我班的人都很友善,
大家會相處融洽,為最後一年留下美好回憶!
 
 
不過很遺憾的是,由於我已有職務,不能成為行長。
啊!我最愛的職務失去了,真是非常可惜,
因為當行長真是非常非常的有趣哦。
可是,黄老師竟叫我去當經節板長,而我又不能拒絕。
惟本人字醜,字體細小,恐大家會看不清楚。唉!
 
 
最令我傷心的是當我看到宗教科的任教老師是誰後,真的很想去找閻羅王!!
可能是我對她有偏見吧,被她教導過的學生好像挺喜歡她。
 
 
另外,今天亦是本年度第一次的風紀聯歡活動,也挺有趣……(可真是有趣得很,活動都差不多)
而本人當值的崗位又是電腦室了,但對著的卻是兩名小五及小四學生,
我跟他們並不認識,大概我會悶慌了。
但我終於有機會在禮堂當值,雖然要走上五樓,我也感到挺開心的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u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